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平價美食推薦:麵食主義KIRIN PASTA (奶油醬類都好好吃)

IMG_9730.jpg (650×433)

【店家資訊:麵食主義KIRIN PASTA】

▌用餐時間:2013/08/28
(請參用餐日期,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官網: 麵食主義KIRIN PASTA
▌地址: 臺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消防局對面)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直走

▌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 – 14:40  17:00 – 20:30
  ▌電話:02-2749-1861  
▌推薦口味:奶油起司蛤蜊麵 奶油鯛魚麵 南瓜醬焗花椰菜

▌備註:可外送/無服務費/有座位區/周一公休

=====================帶班DJ 奧斯卡=====================
原文 : http://www.oscaryang.tw/2013/09/kirin-pasta.html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麵食主義,麵食主義KIRIN PASTA好吃到想一來再來。
滿滿的義大利麵
坐下位置後,看了菜單,價錢跟心中想的差好多。以義大利麵價錢來說不貴!
 由於上次吃青醬系列,青醬我覺得沒有很厲害,所以這次用餐點了奶油系列
根本殺紅眼,覺得太便宜就胡亂點

今日西湯   奶油起司蛤蜊麵  奶油鯛魚麵  南瓜醬焗花椰菜  焗香菇豆腐

今日西湯$35
 
上次用餐時,濃湯已經完售。能完售一定很好喝。不如我所料,湯濃 料好 便宜 ,必點啊!!!
奶油起司蛤蜊麵 $120
 
蛤蜊給的不少,麵的份量非常多,麵條均覆蓋濃濃的奶油起司醬,嚐起來有濃濃 奶油與蒜香味,真的超好吃!!
奶油鯛魚麵 $115
這盤醬汁跟蛤蜊麵一樣,但麵食主義的鯛魚有先炸過,在與義大麵一起煮。
鯛魚外層被奶油醬汁包圍,肉質口感非常軟and香,比蛤蜊好吃啊!!
南瓜醬焗花椰菜 $60
來麵食主義一定要吃焗烤花椰菜,真的超好吃!!!
焗香菇豆腐 $55
豆腐跟花椰菜比起來,我會選擇花椰菜。不是豆腐難吃,是我真的超愛花椰菜!!

以上吃下來,兩人只要$385!!

人客啊!!好吃又便言,完全相符合

麵食主義KIRIN PASTA宗旨-好吃 便宜 份量夠

我食量算大,吃完真的好飽。

不過這次都是點奶油系列,吃完整個超膩,建議用餐不要全部點奶油系列。

但青醬不太妥當,不要輕易嘗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