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拉宅開箱】剪完好想哭!蹦拉宅歷經兩個月的大工程縮時攝影紀錄

冰蹦拉裝潢週記,冰蹦拉裝潢全紀錄,裝潢全紀錄


第一次買房、第一次裝潢所以沒有拍很好,下次我會改進(欸XDDDD)翻了翻硬碟找到了裝潢期間請威廉幫我錄的縮時記錄,因為威廉每天都七八點到工地監工、下午就要趕場去其他裝潢現場,沒辦法每一次都幫我錄影,也很常忙到忘記,所以紀錄沒有很完整(我真的沒有在抱怨他喔哈哈哈哈哈),但是自己剪完影片,還是眼匡泛紅差點哭!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個家就是這樣慢慢打造完成的!
謝謝我新家大功臣威廉跟設計師雅格! 還有全部幫我裝潢的木工師傅、水電師傅、油漆師傅、地板師傅、窗簾安裝師傅、家電安裝師。
#新手買房 #冰蹦拉裝潢日記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

【我家的裝潢跟設計都給我朋友威廉a.k.a. yiyi爸爸的設計公司】
因為我跟威廉認識七八年啦~跟冰淇淋妹又是超好朋友! 完全不業配就是友情真心推薦, 你們不一定要找他,但可以從影片中學到不少裝潢技巧, 重點是他跟我的設計師雅格真的很強,裝潢也不馬乎,真心推薦!

威廉:0987-666-886
一格空間設計
(我的設計師是雅格,她格局規劃超強!作品也超有質感還有得獎!)
作品:https://pse.is/HB9KP

=======
🔔喜歡我的影片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冰蹦拉icebonla
🔔記得開啟訂閱旁邊小鈴鐺,才可以及時收到影片通知唷~
=======

Boxful任意存

🌟存物輸入冰蹦拉粉絲折扣碼 ICEBONLA
🌟首月倉儲費免費,至多可使用10箱標準收納箱
🌟✔使用期限:2019/07/04 – 2020/07/04(最短存期限制自費1個月)
🌟✔Boxful任意存入口:點我


=======

///這裡可以找到更多的冰蹦拉///

►blog: https://miha.tw

►fb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cebonla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onbonelephant
=======

【小資購屋筆記系列影片】

終於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子!!!我看屋四年的小資新手買屋心路歷程

新手驗屋注意事項!我的新家搶先看~順便來幫我決定裝潢

存不到買屋頭款?我在35歲前快速有效率存到買房頭期款的方法!

=======

【先前拍攝過的懶人理財影片】

3個不動腦存旅行基金的方法 懶人存錢 10分鐘理財小教室

長途旅行出國玩帶多少錢?Is Cash Or Credit Better For LongTrips?

6個簡單好上手的理財APP 玩遊戲記帳/旅行分帳/善用網路銀行/雲端發票對`帳

=======
※這支影片不是商業合作影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