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線居酒屋:我可能不會愛你居酒屋!竹村居酒屋(c/p值高)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大仁哥跟又青姊聚會的居酒屋:竹村居酒屋
這間店很小,但東西很便宜,c/p值很高喔~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看到外頭這個座位,有沒有很熟悉!!!
他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大仁哥和又青姊談心的地方啊!!!!
還有「變身」 劇中飾演怪獸的全聯先生片中開的拉麵店!!

18318086

這天大仁哥(欸!)看我心情不好就真的帶我來吃喇~
他根本安排的一個完全把妹行程決定在之後帶女友來,
吃完居酒屋然後上象山,這個萬千少男拜託筆記一下多學點哈哈哈哈。
(把他祕密都公開等等他交不到女友我就被吊起來打><)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店裡從外面看起來很小,但店內空間還ok,
雖然很曲折,但幾乎都隔著一個一個的包廂狀,所以很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喔!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吧檯很棒,我們都坐吧台,居酒屋就是要在這才好玩^^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他的menu是啤酒箱子哈哈哈,但店內空間真的不大,然後又非常的昏暗!!!
真的超昏暗,所以照片好難拍喔,可是氣氛超棒,
大家就看看氣氛,這真的要自己去體會,尤其又太好吃,我根本亂拍(對不起)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菜單真的走一個非常隨興路線,價格也很親民欸!!!
份量也很良心,我們這天兩人吃九百多飽到爆炸還外帶,個人覺得非常超值喔!!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首先是服務生推薦的 日式蛋捲$100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蛋捲軟嫩又很香,然後撒滿好多魚卵跟柴魚片美乃滋,
跟我之前吃到的簡單日式蛋捲不一樣,分量很夠,吃完就有點飽足感了說,
這價格我覺得是一定要點的!!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挖開後就可以看到他本身還是正港的日式蛋捲,加上滿滿魚卵實在太棒太好吃了!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牛肉串&霜降豬五花 (一串都$50)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兩串都好好吃,而且好大串喔!!!!
拜託以居酒屋來說這根本是巨無霸,剛剛的蛋捲加這兩串喝兩口啤酒就好飽了哈哈哈。

我會比較推薦牛肉串,他的牛肉很香,雖然有點嚼勁但真的每賣捏><
相較之下豬肉串雖然很棒但因為油脂比較多太大串有點膩喇。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竹村燒 $120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這個跟日式蛋捲其實很像,但他又比日式蛋捲更嫩了一點,
好像一大塊中華雞蛋豆腐撒上柴魚片跟美乃滋,
軟嫩版的大阪燒感覺,好好吃喔!!!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如果你喜歡軟呼呼像豆腐口感可以點他,喜歡紮實口感可以點日式蛋捲,
兩個很像,擇一點就可以了,但我兩個都很愛選不出來該推薦誰哈哈哈哈。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照燒雞腿蓋飯 $150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這個好好吃,但是分量真的太大,
他的雞腿完全是考的外皮酥脆還有甜鹹甜鹹的醬汁><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嗚嗚嗚好好吃喔!!!!!!!!! 把飯通通都蓋住,基本上整份吃完都可以一口雞腿肉一口飯的,
他們家雞肉處理的都好嫩喔!!! 這實在太大分我們後來飽到不行就放棄打包回家。

如果只是來小酌一下,那就先別點他了,會太飽。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雞肉蔥串 $50

媽拉這是史上我吃到最好吃的雞肉串了,拜託千千萬萬要點來吃!!
這我完全給他九十九分,雞肉外皮好酥,肉好多汁而且嫩到爆炸幾乎都不用咬就融化了,
我本身嗜肉如命,而且熱愛牛肉不愛雞肉的說,完全的被這串雞肉串融化,好好好好好幸福喔~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大仁哥點的味噌湯,吃飽的暖胃ending,不錯,但可點可不點。

竹村居酒屋 冰蹦拉

吃飽後出來就直接在店門口看到好大的101好滿足,
這間真的是我吃過會狂推薦的店,不管價格服務或是食物都好棒喔!!!!
真的算是很平價的居酒屋喔,但只要過開店時間,外頭就會有超多人,大家要挑對時間來吃耶!

gc19.JPG (650×450)

另外推薦另間幾間居酒屋我也很愛的。

====台北居酒屋  延伸閱讀====

台北 ▌東區好吃串燒,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連開三間還是要吃八德本店

台北 ▌巷弄秘密美食:大氣串燒居酒屋(原一氣),大推外面吃不到史上無敵好吃明太子焗烤馬鈴薯

台北 ▌大安聚會居酒屋:旅‧東京鐵板小料理,充滿旅行回憶的好吃大阪燒居酒屋

台北 ▌信義線居酒屋:我可能不會愛你居酒屋!竹村居酒屋(c/p值高)

台北 ▌永春站居酒屋:夜問永春串燒居酒屋,放鬆喝酒隱藏在巷弄中的曉確幸

台北 ▌永康街居酒屋日式料理:TEN屋好吃燒、鐵板燒專門店,串燒也好好吃

台北 ▌隱身在三重的東區串場燒肉姊妹店:燒肉一筋日式燒烤居酒屋

==============

【竹村居酒屋】

▌品嘗時間:2013/06/10  (請參照用餐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推薦菜單:牛肉串、雞肉蔥串、日式蛋捲、竹村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營業時間:pm 5:00-am1:00
▌電話:(02)2720-7305

▌備註:一成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不可定位、人超多最好平日五點就快來可以不用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