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熱銷3秒賣1包「愛康衛生棉」30秒抑菌涼感超~舒服!用兩年的衛生棉愛牌❤

愛康衛生棉

你是衛生棉條派?還是衛生棉派呢?我其實沒有特定愛好,但女生追求的應該都是「乾爽」~的感覺!不然每個月都來一次悶痛不舒適,還黏噠噠甚至發炎敏感,真的會很崩潰!尤其要是遇到出國長時間搭飛機、去悶熱國家更是有苦難言,之前用過市面上各種超薄型、超瞬吸衛生棉、韓國的漢方衛生棉等等,都真的沒有很舒適!一直到愛康在網路上異軍突起,據說3秒賣1包所有女生都在搶!我想說買看看殊不知有夠好用!一用就很涼很舒服,好像開冷氣哈哈哈哈XDDD吸收快也非常乾爽~

愛康衛生棉

開頭會問你們哪一派就是因為我要跟你們說一個最近發生很驚恐的事情!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棉條很乾爽!衛生棉悶熱!!但愛康的乾爽跟涼感完全會讓你一度誤會自己用棉條,或是忘記用衛生棉!!!

有段時間很常潛水所以我就會偶爾換棉條使用,但有用棉條的一定知道,在外頭替換都要洗手否則鐵定滿手血,加上一定要一~兩小時左右就替換一次,否則我絕對子宮痛!導致我非不得已不會用棉條,上個月某一天我一早起床上廁所恍神,突然忘記我棉條拿出來了沒…….怎麼找都找不到!還因此去看婦產科,差點被自己嚇死~因為網路也超多忘記棉條案例,不是說棉條不好只是我覺得粗心的人可能不適合哈哈,我真的很容易忘記換、忘記拿!!所以愛康確實是對我來說最能有棉條乾爽力度的衛生棉👍👍👍

連我去紐西蘭爬冰川這天遇到生理期第一天,上去爬了四小時,也是靠愛康陪伴我!真的好用到會忘記你自己在流血捏~這篇來好好跟你們說說我這幾年身為「愛康衛生棉」鐵粉,它讓我忠心的原因~

紐西蘭,紐西蘭南島,紐西蘭冰川,冰川健行,紐西蘭自駕,紐西蘭公路旅行

哪裡可以買到愛康

目前除了愛康官網外,在 7-11、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買到喲!(粉絲團我有舉辦活動,送出日用隨身包讓你們體驗體驗!一定會愛上)
愛康官網點我
愛康粉絲團點我
有更多問題也可以加入愛康專屬一對一Line客服: @icon99.tw
○ 推薦女孩追蹤愛康IG: icon99tw (常發布很多跟女生相關的小知識,女生都能多看看保護自己)


包裝繽紛可愛像軟糖

市面上衛生棉大多都長得很「衛生棉」!你們懂我意思嗎~就是你拿出來全世界都知道你拿啥,但愛康真的很用女生角度設計,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像軟糖一樣繽紛又兼顧實用設計的包裝!

看我換個方向拍,更像糖果軟糖了吧!!!

愛康衛生棉

黏貼型開口方便一片片拿取,鋁箔防潮設計,能夠鎖住涼爽成分。這樣每一次拿取都能拿到乾淨的衛生棉~這個我也非常滿意,我最恨衛生棉外包裝難開一開全破散出來,或是用網狀棉質包裝的設計,這樣超容易受潮、放包包外出也容易弄髒,但愛康的完全沒這問題。

愛康衛生棉愛康衛生棉

甚至還另外出日用隨身包!貼心到不行呀~有發現隨身包的包裝也有特別設計嗎?這樣就算從包包拿出來去廁所也都不會太尷尬,且非常薄~~~不僅小包能輕巧收納,不用擔心害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進口袋溜去廁所(女生應該都懂吧!每次換衛生棉都躲躲藏藏的困擾!),有了隨身包就能大方拿出來>///<。

愛康衛生棉愛康衛生棉

陪伴你每一刻尺寸選擇多

愛康的衛生棉目前總共有六款尺寸,幾乎能符合所有女生的日常需求,由左至右分別是「15.5 CM 護墊型」、「19 CM 量少型」、「24 CM 日用型」、「28 CM 夜用型」、「33 CM 夜用加長型」、「41 CM 超長型」。

愛康衛生棉愛康衛生棉

我最常用的主要都是護墊日用型夜用型~我覺得這三款最實用,也是我會大量購買放在家裡囤貨的!加長型跟超長型對我來說真的太~~~長啦!夜用型以我的量來說吸收力超爆好!只有出國睡飯店我才會用加長型。夜用加長我會推薦給晚上怕外漏的女孩,因為它真的蠻薄又涼感,就算長度到屁股也不會不舒服,比起很多夜用加長型又厚又卡又悶,愛康的確更有優勢!

愛康衛生棉愛康衛生棉

超涼感獨家50.5倍吸收力

會特別說我其實用日用型、夜用型就很足夠的原因~就是它真的瞬吸確實很有感,表層還能乾爽舒服,帶有著涼涼的內建冷氣感覺,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太涼哈哈哈!夏天愛用到不行,終於不會有悶熱感,比棉條還舒服!!

碰到量大時也能吸收快速,讓我完全沒感覺,但不測試給你們看不准!我用奶茶測試(比較有濃稠感跟顏色好看哈哈)果然倒上大半杯還是光速吸光,側邊都不會外流欸!!!!!自己也嚇一跳~

愛康衛生棉

也因為這強大吸收力,我出國住飯店白床單也不用擔心!這個很重要!白床單很難洗呀~上次去帛琉我沒預計生理期會來,在當地隨便買了衛生棉吸收力超差隔天立刻洗床單,眼神超死…..

愛康衛生棉

另外可能你們會擔心涼感是中藥嗎?會對身體有危害嗎?體質會改變嗎?官網上都有說明涼感成分主要是薄荷精油,並不是中藥,也不會改變體質,大多數人加上我自己用的經驗也不會太刺激而敏感,是溫和又舒服的~

愛康衛生棉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是它雖然會讓你覺得涼~但你卻不會感到冷或是太冰!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日本極輕棉的表層也非常親膚舒服,細緻程度更甚給寶寶用的尿布!整體是靠精油讓你有涼感,不是材質讓你覺得冷冷的,其實體感差異是很大的,不會不舒服反而超~好~摸!

30秒瞬間抑菌最安心

除了上面提到第一直覺能感受到的「涼感」,其實我覺得愛康的隱藏優勢是它們有多一層30秒瞬間抑菌的「好芯涼」芯片,女生一定知道經血流出後跟空氣接觸,有體溫跟潮濕絕對會滋生細菌,不勤勞更換非常容易感染,好芯涼抑菌芯片能在30秒內抑制細菌鎖住異味,衛生棉也不會有太假的人工香味(我其實很怕人工香味,加上經血就變一股怪味啊…),只有淡淡草本味,每次開新包裝或是替換衛生棉也不會覺得討厭,反而很開心又能換上一片舒服涼呼呼的衛生棉了呢!

愛康衛生棉

說到這個!這次愛康公關特地多寄給我一份他們家也非常受歡迎的私密處清潔「愛康涼感潔淨慕絲」,藍色是隨時都能使用的日常型,粉色是添加乳酸的加護型,適合生理期、性行為後使用,讓私密處維持弱鹼性環境,增強保護力~一樣是涼感配方,蓬鬆柔軟的幕絲,不必特別搓揉就能直接清洗私處,365天都能隨時守護女生,我會建議可以在家用搭配免治馬桶,沖洗更快更舒服,用完都會像洗澡過一樣哈哈哈XDDD也成為我的新歡愛用品!!

愛康衛生棉

說了這麼多,你現在可以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鍾愛「愛康衛生棉」了吧!目前除了愛康官網外,在 7-11、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買到喲!(粉絲團我有舉辦活動,送出日用隨身包讓你們體驗體驗!一定會愛上)
愛康官網點我
愛康粉絲團點我
有更多問題也可以加入愛康專屬一對一Line客服: @icon99.tw
○ 推薦女孩追蹤愛康IG: icon99tw (常發布很多跟女生相關的小知識,女生都能多看看保護自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