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Silver twinkle 細緻復古手做天然石銀飾:給自己努力工作的犒賞小分享

銀 手鍊

我很喜歡買小飾品,基本上我手上一定是叮叮咚咚塞滿東西,
除了價錢便宜流行性的小飾品之外,
每陣子會買一樣純銀可以戴著不用拔下來的銀飾,當做是努力工作的犒賞,
(而且我有個任性的壞習慣,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不喜歡別人送,一定要自己買!)

像我脖子上 GeorgiaTsao的星號項鍊,就是很久之前買給自己的禮物,
它的意思是:「戴上星號就是為自己打顆星星,代表自己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每次看到它,就會更有動力努力,更有信心面對挑戰^^

銀 手鍊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路上買到的細緻手做銀飾:「Silver twinkle」,
目前還沒有店面,我是在敦南誠品前的地上小攤子買到,
大家可以看看fb粉絲團發露它的動向。

銀 手鍊

本來在敦南誠品看書完要去找朋友聚餐,不小心被外頭手做攤販吸引,
意外買了一條最細的銀手鍊,細細的真的好美喔!上面有著我最愛的大象,
話說大象還有特別的戴法,把大象的頭朝外面,大象就會用它的鼻子把幸運捲進來給妳喔!
雖然聽起來像是商人的話術,但我本來就很愛大象,有了這個說法更開心了。

銀 手鍊

Silver twinkle每一條手鍊都好看到爆炸,
(阿姨太會搭配了!!!一條條幫你試戴完全不嫌煩)
就多買了一條天然拉長石手鍊,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這根本就是我的命定石來著,難怪我會直覺的挑上了它!

銀 手鍊

受拉長石吸引的妳,有著極為纖細的一面,
那個面向非常精微細緻,仿如無聲之樂,
妳具有藝術家般的創造力,在人生的路途上,就像不斷蛻變的光之蝶,生活多彩且富轉折。
拉長石可以招致美好的愛情、事業、新的機遇,
能夠同時增加及平衡理性和感性,對於淨化和平衡一個人的身心都有著不錯的作用。

銀 手鍊

我發現它幾乎都是用扣環的,不是彈性線,
整體也比較精緻,但就要看你的手圍大小,
我手腕超細,剛好買的時候都剩最小的,不然一般的手鍊在我手上都會很大….

回家還找了一下她們的粉絲團,發現粉絲團上的飾品更燒更美,
好多都是客製化,今天沒有看到的,千萬不要亂點進去,會大失血!!!
 粉絲團 Silver twinkle

而且阿姨說他們都是天然石、925純銀的銀飾或是蠶絲蠟線,
除了泡溫泉之外通通都可以戴著洗澡不用拔下來,
我是個愛死不用拔飾品的懶惰鬼,默默的想把他們的東西通通買回家了 XD

銀 手鍊

今晚買完馬上用手機拍幾張照片秒寫了這篇分享給你們,我實在太有效率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簡單的私物小分享,最後用象寶跟大家說掰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