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筆記:富士拍立得新手推薦,mini25 Red紅色限定版開箱介紹

mini25 冰蹦拉

mini25 比較不同的特色

>>採用專業的閃光燈系統,電子測光
>>底片濃度可自由控制
>>自拍鏡 / 近拍鏡
>>雙向快門設計

其他詳細規格google就會有一堆,然後其實也看不懂,所以也別看了哈哈。
(相信我看了沒多少幫助!)

mini25 冰蹦拉

這就是限量版的紅色包裝,加送的底片在底下RED那兒。

mini25 冰蹦拉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紅通通的MINI25本人,搭配的玻璃底片(我覺得像馬賽克喇!)
底下由左到右分別是:手腕帶、CR2 x2、近拍鏡

電池背後打開放進去就可以了,一捲官方是說可以拍個20捲,很夠用喇,
之大賣場或相片館都蠻好買的,兩顆大概一百三~一百五左右

mini25 冰蹦拉

底片要怎麼裝呢?
就從後面,左下灰色那兒撥開他就會彈開了。

mini25 冰蹦拉

打開後把底片照圖放進去,現在看不懂不重要,
這一切都會在你買完親自操作後突然一片明朗,買了就會了,乖~ (哈哈哈哈)

mini25 冰蹦拉

底片出片孔一樣在上面。
可以看到上方也有按鈕們,分別是濃/淡、遠近、跟液晶螢幕會顯示剩餘張數。

mini25 冰蹦拉

大家很愛問的近拍鏡就是長這樣,他是要另外扣上去的,如果要自拍的時候裝上去會比較好拍喔!
(但我自己後期都不帶,會弄丟很麻煩哈哈哈哈哈)

mini25 冰蹦拉

mini25本身機身上就有小鏡子了,所以壓根不需要”自拍鏡”,
當然這也是我大推25的一大原因,買拍立得百分之八十為了自拍,沒自拍鏡就如同斷手斷腳啊!!

mini25 冰蹦拉

還有一點是,網路很多照片看起來25是全紅的,
但其實他邊邊是有點偏橘紅,而且材質更光滑了點,類似照片這樣喔!

比起來我比較不推薦白色,剛買是很好看,但用久後會泛黃….

mini25 冰蹦拉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拍立得紀錄美好生活瞜,
雖然mini8粉嫩又可愛,但25的功能多又好操作,說真的會比較偏愛25一點捏~
如果有預算推薦大家買25不會後悔,但如果你很少用,那真心建議你買可愛的mini8就可以了^^

mini25 冰蹦拉

最後附上之前做過的拍立得比較表,如果對其他抬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評比文喔!

攝影筆記:富士拍立得 fujiflim mini 7s 8 25 50s 比較&推薦

攝影筆記:富士拍立得最新款fujiflim mini8開箱使用介紹,夏日超粉嫩馬卡龍限定款!

價格一律都更新在這篇文章文末:
【拍立得大評比】富士拍立得 fujiflim mini 7s 8 25 50s 90比較&推薦

歡迎用粉絲團訊息功能詢問&購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請問想買
    mini25 ,目前有現貨嗎?請問顏色、價位!不好意思我沒有登入臉書留言,因為我想拿來宋女朋友當禮物,可以寄e-mil給我嗎?不好意思麻煩妳~ ([email protected])感謝你

  2. 我以為紅色會不一樣價位,或者價位跟之前不一樣了,
    因為現在離文章貼出日期有一段期間了!
    另外請問如果相機有保固嗎?謝謝

    1. 哈哈哈!還是一樣! 因為限定版價格比較沒變這麼快喇!
      這是水貨 是日本原廠保固(一年)喔
      真的故障可以幫你帶送去日本維修 但要自己負擔來回運費一千左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