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喝好茶吧!平價精品茶LOGOS te:好好喝的八種茶品一次擁有

【LOGOS te-邀約】

 ▌試用時間:2013/02/10
▌推薦口味:牡丹荔枝蜜香紅茶 橙花甘菊花草茶 紫薰烏龍茶 

(請參照試用日期,食記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線上訂購網站:http://logoste.pixnet.net/blog/post/78181086
 ▌線上專線:0981-669717 (早上9:00~晚上9:00)
 ▌價位: 6入裝小禮盒 嚐鮮組 NT$100/盒 24入裝 獨鍾禮盒 NT$330/盒

來分享前陣子喝到的好茶,
過年前就收到了,卻硬生生的等到都喝光才寫,
畢竟我想要跟大家說全部的口味嗎~

而且公關也超好的,說可以過年慢慢品嚐,
過完年再發文都可以,實在是太貼心。

一開始覺得這是哪間公司的茶啊?
原來他們公司早期是提供日月潭某間知名飯店茶和禮盒,
後來自己創立品牌,想給消費者用少少的錢,卻可以品嘗到精品飯店的茶品。

禮盒很精緻簡單,送禮也方便。

他有不同組合,可以自己上網看喔。
http://logoste.pixnet.net/blog/post/78181086
價格真的便宜很多,24種口味甚至只要$330,
在日月潭的某間飯店買一樣的東西鐵定不是這價格。

這次收到的是八種口味的24入包裝,一種口味有三包。

牡丹荔枝蜜香紅茶/櫻花包種茶/白桃烏龍茶/紫薰烏龍茶/橙花甘菊花草茶/杏花蜜桃紅茶/茶花綠茶/玫瑰普洱茶

牡丹荔枝蜜香茶.Peony Pekoe】
小葉綠蟬親吻過的限量蜜香紅茶薰製以高級牡丹花與優雅的荔枝風味,在涼風徐徐的清晨與慵懶的午后,就恣意讓自己身置於中國古代貴妃宮中,斜躺於貴妃椅上,輕輕啜飲著手中的美好茶飲,享受耳邊傳來的「公主徹夜未眠」。

櫻花包種青茶.Sakura Green】
清香溫潤的包種茶茶味清甜甘美,令人著迷,調入散發出高雅浪漫獨特芳香的櫻花,猶如一場吸引眾人目光的雙鋼琴演奏會。

玫瑰普洱茶.Rose Puer】
花中之后與茶中之王普洱茶攜手演出深情對唱的旋律是為您誠心準備的絕佳獻禮。繁忙的現代人可以玫瑰普洱茶獲得解除煩悶等壓力現象,並同時保養經常外食的身體。女性長期飲用,更可以天天擁有好氣色。

茶花綠茶.Camellia Sencha】
頂級日本茶花散發純靜雅緻的馨香,配合形象健康的養生綠茶經由巧手薰製,讓淡雅的茶花與優雅的綠茶合奏出清新自然而和諧的樂章。

橙花甘菊茶.Neroli Camomile】
橙花和洋甘菊結合成為令人放鬆的花草茶,柔和溫潤的口感,是歐洲貴族的最愛。滿滿的橙花與洋甘菊點綴著點點的玫瑰與薰衣草,緊張的下午偷閒喝上一杯,讓人彷彿徜徉於午後的莫內花園。

杏花蜜桃紅茶.Apricot Assam】
法國特有的杏花香薰入本地出色的紅茶嫩葉中,調配德國杏桃果粒,出眾的茶湯喉韻中微妙酸味,暗暗勾引你我的味蕾,正像歌劇中那動人心弦的詠嘆調。

白桃烏龍茶.Momo Oolong】
台灣南投的優質烏龍茶,遇上了散發淡淡果香的新鮮白桃,再佐以拉蔓花增添芬芳,以薰香方式費時呈現的白桃烏龍茶,茶與果粒如同舞者隨著華爾滋的旋律輕柔起舞。

紫薰烏龍茶.Lavender Oolong】
法國薰衣草舒緩優雅又芬芳,道地台灣蜜香烏龍滋味十足。當西方與東方的茶飲代表相遇時,豐富了各自的口感卻又產生了不可言喻的和諧,攜手演出一曲默契十足的雙重奏,讓身體與心靈都獲得放鬆。啊!看到了沒,金色陽光閃閃下的紫色普羅旺斯薰衣草花園

背面都有寫成分跟沖泡說明,
包裝很已有質感也非常可愛,一點都不像傳統茶包,
甚至平常放一包在包包裏出去衝個熱水都很方便,
這段時間我都待在包包裡上班喝XD

我最愛的口味是牡丹荔枝蜜香紅茶

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荔枝香,
泡起來很有層次,有荔枝的香味,還有香香的紅茶香,
卻不會有人工的感覺,雖然荔枝本來就容易有人工感,但卻不是我會討厭那種,
茶不會苦澀,就算我用熱水沖放了九一點都不會苦,這真的令我驚豔,

怕苦澀也可以用冷泡方式,放久一點一樣很香很好喝。

還有橙花柑橘茶也很好喝,涼涼的口感很特別,超醒腦的哈哈。
可以看到每個茶包裡面可真的都是有花茶的茶葉,
不是茶葉加上人工香料或香精的。

泡開來的茶包花瓣都澎開了好美喔~

我自己本來就不太愛喝水,怕自來水味道,
後來就會直接把茶包丟進水壺裡,可以喝一個晚上,但記得不能喝隔夜茶喔!!

喝過這間的茶葉後,真的可以說它超越了很多下午茶店的茶品,

有些名字夢幻喝起來卻根本不是這回事畢竟很多下午茶的熱茶
,喝起來都會有莫名的奇妙味道,
我不太敢嘗試喇,但這的口味都很基本,長輩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喔,
以價格跟口味來比真的很棒。

八種口味根本一天一種喝不膩太棒了!

有興趣就自己前往訂購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