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全新進化基隆海洋廣場&虎仔山地標公園:看夜景、約會散步的最佳選擇!

基隆 冰蹦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孝二路與忠一路口

【大眾運輸】
1.台鐵:搭乘台鐵至基隆火車站下車→步行即可達海洋廣場

【自行開車】
1.中山高基隆交流道下→直行接忠一路→即可達海洋廣場

基隆 冰蹦拉

海洋廣場三面環海,港灣深入基隆市區,又可遠眺遠處的山陵美景,是最佳的賞景之處。

基隆 冰蹦拉

到基隆廟口夜市吃完美食之後,可以繞過來基隆港邊這的海洋廣場走走,
順便散散步消耗個熱量,因為廟口夜市的美食實在太好太好吃了啊!!!

基隆 冰蹦拉

改造過後的海岸廣場變得超美,
有點像淡水的漁人碼頭,但這兒好玩的是剛好旁邊是熱鬧的基隆車站,
還有很多停在港口的船,比淡水熱鬧很多耶!

基隆 冰蹦拉

左邊都是大船,運氣好還可以看到麗星郵輪在港口耶!

基隆 冰蹦拉

然後照慣例還是要來張超人照哈哈哈哈。

基隆 冰蹦拉

接著從港口旁邊往山上可以從中山一路的迴旋塔上山,到虎仔山KEELUNG地標公園看夜景,
(這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描述,不會走問路人比較快,可是旋轉塔真的酷到一個爆炸喇好好玩喔!)

基隆 冰蹦拉

這就是一到基隆,往山那兒看就會看到的超大KEELUNG地標看板啦。
往下看的夜景也是亮晶晶好美好美,還有椅子可以坐著喝咖啡,很棒捏~
但這邊前面樹有點多會擋到,不然來拍照一定很棒,有點可惜了!

基隆 冰蹦拉

以上,基隆的小小夜景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